|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郑州豫隆涂料有限公司

“豫隆”牌系列涂料有:醇酸防锈漆、醇酸磁漆、高氯化聚乙烯防腐漆、聚氨酯漆、丙稀...

您当前的位置:郑州豫隆涂料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开封隔热反射组面漆|好用的聚氨酯隔热反射组面漆在哪能买到
开封隔热反射组面漆|好用的聚氨酯隔热反射组面漆在哪能买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74
品牌: 豫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08 11:10
详细信息

开封隔热反射组面漆|好用的聚氨酯隔热反射组面漆在哪能买到

豫隆涂料在经营过程中始终把用户的满意作为首要的工作标准,为广大有需求的群体提供等级为高级的聚氨酯隔热反射组面漆,坚信客户永远是公司发展的源泉,秉持真诚的态度,追求卓越的品质,提供完善的服务。

郑州豫隆涂料有限公司坐落于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南段,自2007-05-18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成为一家在涂料油漆行业首屈一指的公司,专注于聚氨酯隔热反射组面漆的研究与生产,产品热销于全国,备受广大有需求的群体的信赖与欢迎。

郑州豫隆涂料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聚氨酯隔热反射组面漆的研发,豫隆涂料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赢得了广大有需求的群体的信任。我们生产的聚氨酯隔热反射组面漆主要用于防腐,由于市场需求过大,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求,豫隆涂料还在不断研制开发高端产品,将为有需求的群体提供品种更全,更安全的聚氨酯隔热反射组面漆。

生产地址:河南郑州
付款方式:现金交易;银行转账;在线支付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种类:涂料及无机颜料
形态:液态
注意事项:储存中,相互抵触的物品要严格分开
售后服务:优质
服务地区:全国

聚氨酯隔热反射组面漆,周口隔热反射组面漆

豫隆涂料主要采用陆运的方式在工作日内将您购买的聚氨酯隔热反射组面漆发送到您的手中,请您留意下物流详情。在收到聚氨酯隔热反射组面漆后请仔细检查,如有出现任何质量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满意的售后处理。

以下的,南阳隔热反射组面漆,信阳隔热反射组面漆,郑州隔热反射组面漆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该涂料由高档聚氯酯树脂,固化剂、耐油密封剂、高强耐晒反射剂、防腐颜料等配置而成适用于船舶、油罐外壁隔热、桥梁钢结构防腐、油田设备,集装箱的防腐蚀涂装,也可涂比水泥墙面上作封闭保护层,耐风沙好。 性能 该产品具有快干和能在低温下施工的特点,且漆膜坚韧,有良好的耐候性,耐盐、耐碱、耐化学品性好。耐老化8-10年。 用法 可涂刷、喷涂、高压无气喷涂,使用中如果粘度过大,专用稀料加稀。

以上就是隔热反射组面漆批发,安阳隔热反射组面漆,焦作隔热反射组面漆,漯河隔热反射组面漆,新乡隔热反射组面漆的信息,谢谢

聚氨酯隔热反射组面漆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